*All archives* |  *Admin*

2017/11
<<10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 12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我也不多废话
没啥好说的
最近感觉有些人是越来越傻逼了
完全属于打肿脸充胖子类型
虽然某些人本来就很臃肿


大概是浏览器的缘故吧
反正照片传不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❤❤❤
题目代表我的心情~我的心情~心心情~~
FC2的minibo竟然能手机登录
而且字体不是乱码~
欧蕾~欧蕾~
以后随时随地手机更新!
不用去新浪微薄了~

其他不多说了!
一言难尽
电脑问题大了……
本来想传一张接头发时的照片的
结果弄不上……
什么鸟道理啊=-=

上上个礼拜看了一集无中字的吸血鬼男孩
大致看得懂……
下个礼拜任侠和零秒要完结了
等了好长时间的DROP也要放松了
还有那个……前路漫漫也挺喜欢的
武士18也不错

前路漫漫啊……取之不尽用之不竭=-=

刚看了100扥中的不要忘记哥哥SP=-=
100分钟下来什么感觉也没有
因为感觉太不像锦户亮这斯的风格儿了=-=
keeeeeey wooooooords?!

囧电脑也不知道发了什么风=-=

葡都的芝士蛋糕不是一般好吃=-=

哈尔滨的抹茶曲奇还真是一般=-=

HM在搞牛仔裤节每条牛仔裤-100块=-=

最近天气好冷穿了长裤了已经=-=

谈论起亲戚的孩子们发觉他们都好胖=-=

看到一个减肥成功的例子自己也要加油=-=

晚上去喝好喝的鱼头汤期待=-=

现在想洗头出门了这么好的天气=-=

开学读书的时候会不会发呆=-=

开学以后的娱乐活动定为每星期去人广吃东西=-=

翼をください唯一一首从头到底都看得懂唱得出的歌=-=

这书到底要不要包呢用透明的也感觉麻烦=-=

我实在太牛逼啦……?!
猪猪15分更新种子
我44分就去下
其实是像44分去优酷看来这
但是发现没有只好自己下了
恩 要说的也就这点儿事

今天帮黄霞去唱歌了
有一首歌叫涛哥我爱你(……)
然后我们特意把他拍下来了

很无聊的感觉
{PUSH IT}
{自己紹介}

Xx,萌

Author:Xx,萌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喂 你是谁啊……

我说过了啊 你还不清楚我谁?

你有说吗?

我有说了 ,你没听吧你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1993年出生于上海,16才

黄浦人,现住浦东

属性目前鉴定为干物

从bo中可以看出我是一个怎样得烂人

(ー.ー;

扣扣是565203473

MSN最近刚刚搞起来 nomilktoday@mcn.com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昵称以及绰号一般为萌酱,星星,ミルク

{小傘の驚かせ占い}
{最新小記}
無料ブログパーツ

我也不多废话 (10/23)❤❤❤ (10/11)一言难尽 (09/18)keeeeeey wooooooords?! (08/31)我实在太牛逼啦……?! (08/29)

{站內一搜}
{RSS}
{LINK}
{申請吧}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{一點點分類}
{一期一會}
{counter}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